雲畫的月光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部女扮男裝與世子相遇的故事
很多戲劇都曾出現過,但這部戲之所以吸引人的部分,大概就是它的扣人心弦

劇情的鋪成非常的動心,每一集總會拉著你的心
除了有一本好的劇本,相對導演與演員也非常重要

我覺得一部戲的前兩集真的太重要了,這關係著是否能繼續下去 !
還好我第一集就淪陷了 !

首先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女主角,大概她散發出來的乾淨感一點也不做作
還有表情都非常的恰到好處,演得很自然,後來上維基一查,才發現原來她是先前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小時候
很喜歡,覺得很有觀眾緣

而世子-朴寶劍飾演,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
本來在一開始還不太習慣這個生面孔,很懷疑他真的演得出來嗎?他可以嗎?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 寶劍將世子的角色演得很好,我不經也喜歡上世子

如果喜歡粉紅系列朋友,我想這就是你的最佳首選
一場浪漫的宮廷羅曼史,看世子這一路愛樂瑥 ,深信不疑的愛
喜歡不拖泥帶水的劇情,僅有18集,卻也忍不住深陷了 !
重點兩個人的cp顏值太高了 !看了也很舒服 !

如果六顆星是滿分,那這部戲我給足它六顆星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in 的頭像
    tongin

    t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