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交錯的時代擁有的共同回憶。

 

 

看到最近的新聞時頗難過的內心,豬哥亮是外婆唯一會追的星;也是我與外婆共同的回憶之一;小時候總能在遊覽車上,看見他主持的歌廳秀,再小一點時還能有機會與外婆去台南戲院九樓親眼目睹這一切,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小。

.

自從他復出後,外婆能在電視節目上再次看見,她很開心,而外婆看電視大笑的時刻因此也增添不少,我還記得即便到了現在我能熟記每個撥出時間,完成轉台後滑著手機陪著外婆收看。

.

每逢大年初二,外婆的外孫們會一起陪外婆上戲院看一部豬大哥的賀歲片,這也是唯一能把外婆請去電影院的力量,而同時也是凝聚家族的力量之一,能擁有這樣的機會不容易,我很感激他。

.

而豬大哥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明星,對於這號人物我們並不陌生。能用台語帶給歡樂的人並不多,能深深住在這老一輩的心理的卻也少之又少。即便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他的豬式風格,但這卻也是他獨有的特色。很感謝你賦予我們在這交錯的時代擁有共同的回憶。#豬哥亮#大釣哥

17/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in 的頭像
    tongin

    t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