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這部電影其實說真的我笑不出來
或許劇本很好
但是有些畫面其實點到即可但卻格外的多餘

我喜歡劇裡的阿拓
很陽光的男孩乾淨的像白紙
喜歡一個人就該要有如此的自然
想告訴那些想告白的男孩真的就該如此

我想這是世界上最僅有的喜歡
也是最自然的喜歡
這種喜歡大概就是,你不喜歡我沒關西
讓我喜歡你就好了 。

實現背包客的夢想大概是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在片中他完成了!

每個人其實都在等待一個人
周慧敏在劇中飾演一個老闆娘
不得說說,其實感覺並沒到,沒將我拉進劇情裡

而為戲剪短髮的賴雅妍,真讓我刮目相看
看他演戲的感覺越來越自然了!
她活生生地吸引了我。

還有一段十六年失而復得的愛
欸!你們都想念彼此不是嗎??
其實說穿了很多時候這故事也發生在我們周圍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的發生與連結都是註定好的
就好比男女主角無時無刻 總會在哪個瞬間遇見彼此
不是刻意
就這樣很自然很自然地靠在一起。

如果問我好不好看
電影是很主觀的評論
但我愛上裡面的腳色卻沒愛上這段故事

但不得說說導演的運鏡手法與拍色光角度
真的很讓我喜歡
那種攝影光敢跟那些年很像。

不論幾歲的你
都應該在等待一個人
無論是成就你哪方面的他
總該因時間而等待。

「如果你現在跟我告白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說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in 的頭像
    tongin

    t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