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


這部戲寫盡所有女孩到女人的心聲
這部戲我很喜歡很喜歡
裡面的故事圍繞著我們
無論是哪個片段,我想其中有一段
一定有個曾經的你

曾經我們都失戀過 迷忙過
周遭可否有雙手,溫柔地向你伸起
不論黑夜白晝 與 晴朗或颱風天

她們會在你身邊
這時候你會知道,你一定一定會知道
她們不會不離不棄

那就是「閨密」

很幸運,我擁有這樣的你們
我想起我那段失戀的日子
每天哭到不行
是吃如命的我,竟然也...崩潰到無法自拔!(傻笑)

劇中的薛凱琪讓我很喜歡,他將這個腳色演得很活
她讓我想起我一位閨密,她就這樣演活了我身邊真實的她

我有3朵花,你們是我心中的閨密
我們吵到無法自拔,吵到連多難聽的話都說出口
我們會為對方受委屈而憤恨不平,比對方還氣
欸!這輩子有這樣個閨密 真的很值得

謝謝你們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毫不保留的出現

後來看完這部戲才發現
原來這個導演是我很喜歡的那個導演
她的名字叫「黃真真」
當初她那一部「被偷走的那五年」可是奪走我多少眼淚啊!!

我覺得黃導 導戲相當的利害
當初的白百合,一名大陸女星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認識她,但因為她演出的方式與表現角色的方式
都讓我喜愛不已

這部戲從頭感動到尾
前面我實在笑到無法控制 直到流淚還是止不住的好笑
後面卻寫盡自己個故事
真的是一部很值得與閨密相約一起的一部電影

因為閨密
完整了你另一部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in 的頭像
    tongin

    t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