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



 

真是一部催淚的電影
劇中的台詞深深迴盪在我心中
為什麼一覺醒來你就不是我的了
為什麼睡了一覺後整個世界都變了
如果對一個曾經失去過的人,我想這樣的感覺會是非常強烈的!

女主角在一場車禍後,醒來後失去了五年的記憶
而原本深愛的男主角卻跟自己離婚了,連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卻也離她而去

再電影中的前半段我看到的是如果我們對於初中都沒改變
我們如果都還是那個單純的我們!那是事情能夠簡單許多

如果蔓沒有升職而變了另一個人
如果宇沒有假裝應酬而去搞曖昧
是不是他們的婚姻不會走到五年後這段路?

但後面來批回馬槍真是深深震撼了我
若只是一部紀錄片確實會減少許多人的共鳴
那就加入愛情的元素讓更多人去感受
但如果只是單單一部愛情片,卻又少了一些刻苦銘心
不過導演卻將這部片的氛圍抓的恰到好處,所有的畫面給的剛剛好!

所有的鋪成與拉力都非常足夠
有些不必要的東西卻也不解釋太多,讓觀眾去看去想
我想最後那幕肯定讓許多人都濕了眼眶

好一句不要怕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找得到肯位你說這句話的男人
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in 的頭像
    tongin

    to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